•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9-02-20 09:11:24 浏览数:288 【打印】 【关闭】

       2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浙安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宣城市纪委机关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19〕1号)文件,明确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党委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许浙安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报告,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和每位党委委员紧密联系“三查三问”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具体实际,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问题,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许浙安代表领导班子表了态,党委及班子成员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五个纯粹”。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净化优化学校政治生态,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会议主题和学院要求,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召...

下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