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8-02-28 11:17:56 浏览数:383 【打印】 【关闭】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月27日上午,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浙安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浙安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6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举措。随后,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心实意。

最后,许浙安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的基础上,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拟出任务清单,抓好整改落实。2018年学校工作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校区及专业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信念,奋发努力,做大做强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mmexport1519720857989_副本.jpg

 

 

上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

下一篇: 许浙安给全体党员上...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