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举行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8-01-09 15:56:35 浏览数:466 【打印】 【关闭】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月3日下午,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卫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浙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齐永长、纪检书记沈、党委委员吴以兵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永长分别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与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七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述职。

TIM图片20180109155118.jpg

在听取齐永长代表校党委所作的述职报告后,许浙安指出,这是对卫校党委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一次盘点,摆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一针见血,理思路方向明确,起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达到了努力奋进的目的。

就进一步做好卫校党建工作,许浙安要求:一要高站位,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二要敢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要强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四要重日常,增强学校发展的源动力;五要抓整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与会全体党员就齐永长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评分。

 

 

上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开...

下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