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就业 /学生实习

实习办赴无锡江阴实习医院开展实习检查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0-12-08 00:00:00 浏览数:79 【打印】 【关闭】

 

实习办赴无锡、江阴实习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为加强临床毕业实习教学质量监控,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完善与实习医院的联系和沟通,及明年的实习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实习办于2010.12.32010.12.4,在刘翔主任带领下,对无锡人民医院、无锡口腔医院、无锡锡山医院、无锡第四人民医院、江阴人民医院、江阴中医院等8个实习基地进行了实习检查。此行的主要目的:检查学生的临床学习情况,学生生活情况,实习纪律情况,以及落实明年的实习计划。

分别与各实习医院的相关部门,各实习小组学生进行了座谈。实习医院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反映我校实习生能吃苦耐劳,遵守纪律,勤奋好学。尤其是锡山医院特别表扬了我校护理专业的实习生黄雅蒙,在众多学校的实习生中表现突出。

实习生汇报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反映医院软硬件条件好,病员多,老师带教认真,要求严格。口腔专业实习特点是“一带一”,时间长,老师和实习生关系十分融洽,老师也很放手,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我校实习生很大的关心和帮助。

实习办给实习生带去了,学校领导的慰问,同时也勉励实习生,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要注意安全,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并要求护理专业的实习生,要认真复习,迎接上岗证考试。若有困难及时跟学校联系。

实习医院就实习同学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如中专护理的实习生和医院对学历的要求已不适合,也难以留用。

在本次检查工作过程中,实习医院表示愿意接收下届实习生,并签定了接收函。

 

上一篇: 招聘信息

下一篇: 通知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