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就业 /学生实习

2009.10.11届实习就业班主任会议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09-12-29 00:00:00 浏览数:4 【打印】 【关闭】

                                                       2009、10、11届实习就业班主任会议
    我校实习就业办公室分别于12月24日25日两天召开了09、10届和11届的实习就业班主任会议,会议地点在总部的二楼会议室,时间在课外活动时间举行,同时邀请了各部门相关领导的参与,在会上分管校长和各部门领导都作了相关发言,各实习班主任也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会议圆满结束,现将具体会议内容反馈如下:
    戴校长:这两次会议针对不同的年级目的不同,09届的学生已经毕业; 10届学生正在实习;11届学生则很快要进岗实习。09届全校19个班级,总人数885人,就业率已达95%以上,总体上还是不错的,同时她强调要提高认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在教学上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推进教学改革,强调10届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就业要特别重视,各实习班主任在平时就要加强对学生价值观、就业观的培养,以及专业素质的培养,特别是口医和护理的同学要加强人际沟通的训练,马上11届进岗实习,要鼓励髙护的学生出省实习,能够很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而且留用机会很大。
    实习办刘主任:强调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毕业生就业的质量问题,是否对口就业,就业的稳定性,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跟踪调查,建议建立毕业生就业QQ群。对10届实习的反馈,总体反映学生表现较好,特别是高职专业,而对中护实习生的反映:基础理论、沟通能力较差;且在实习检查中发现学生住宿的安全问题,对相关实习点进行考察,不利于学生实习的予以放弃。对于即将进岗实习的11届班主任提出要求,要对学生进行岗前动员,并且详细解释了《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强调如果学校安排的务必要坚决服从分配;带领实习班主任学习《实习安全承诺责任书》和《实习班主任管理制度》。
    教务处齐主任:强调关于护士执业考试的注意事项,理论学习与实习要同步进行。
    最后由09届各毕业班主任轮流述职,由实习办对各班主任进行考核。
    会议圆满结束,达到预期效果。

 

 

                                                                                                                     实习就业办

                                                                                                                  2009年12月29日

 

上一篇: 2010届实习生实习检...

下一篇: 11届相关实习单位来...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