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电子校务 /工作动态

卫校综合办召开工作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22 09:39:38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2022年11月17日,卫校综合办召开工作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卫校副校长王峻主持。

会上卫校综合办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下一阶段工作。王峻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求。

按照学院纪委关于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安排,王峻对卫校综合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就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召...

下一篇: 卫校学生参加视力专...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