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电子校务 /工作动态

关于团委学生会干部在线云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20-05-06 15:34:43 浏览数:495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现进行现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与选拔名额

1.主席团:主席1名。

2.团委:团委秘书1名、宣传部与组织部设部长、副部长各1名。

3.学生会:纪检部、劳动部、学习部、办公室、文体部共5个部门,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候选人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和校内大事,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2.遵纪守法,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的正常秩序,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朴素大方,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爱护公共财物,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无违纪行为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工作方式、方法恰当,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上一学年无挂科记录

4.兴趣爱好广泛,特长突出,有团结协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关注学校发展,维护同学权益。

三、选拔流程

(一)报名阶段

认真填写《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于5月10日下午5:00前送至校学生科(行政楼102)。

(二)竞选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以在线云会议方式进行,分为自我陈述、投票两个环节。

1.自我陈述:每位候选人需准备3分钟的自我陈述,主要阐释自身优势与工作构想。

2.投票:所有候选人陈述完毕,团委学生会干事与现任干部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结果公开公正。

(三)计票结果核算

最终结果=干事票数*30%+干部票数*70%

四、公示、考察与任命

校学生科将于竞选结束后一周内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无异议,则发文任命。

       附件: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docx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6日




 

上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20...

下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20...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