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电子校务 /工作动态

家校携手同行,为学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20-04-22 09:47:19 浏览数:155 【打印】 【关闭】


疫情虽延缓了我们返校的时间,却阻止不了我们向前的步伐。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落实。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417日下午16:30,学生科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我校2020 春季开学“两案八制”,听取各位班主任意见,部署了学生返校前后班主任的主要工作内容:一、摸排返校前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二、召开线上学生及家长会,学习返校须知,强调返校要求与流程;三、做好返校前后宣传教育和心理辅导,做好防控知识宣传,重视生命安全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建立信心和社会责任感。

图片1.png

会后,各班主任根据各班具体情况,召开线上学生及家长会,向家长们解读了《皖南医药卫生学校致家长、学生一封信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让家长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开学前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科学做好开学准备,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2.png


 

上一篇: “疫”起学习——寻...

下一篇: “疫”起学习—寻找...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