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电子校务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宣城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优秀组织奖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20-03-20 15:28:39 浏览数:275 【打印】 【关闭】

2020年初,宣团字2020〕1号文件对全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团委荣获第七季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奖”。

图片123.png

图片111.png

图片122.png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干部的积极响应。此项活动是团中央在全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广大团员对团组织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基层团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创新举措。

校团委为做好活动工作,严格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按时参加每周的学习,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和情况统计,建立了长期的工作督促制度。

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做好第八季“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工作,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提高我校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

下一篇: “疫”起学习——寻...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