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电子校务 /工作动态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16 09:28:41 浏览数:202 【打印】 【关闭】

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浙安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霞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

许浙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长期执政根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刮骨疗伤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宗旨的重要实践,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许浙安强调,要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2222222222222222222_副本.jpg

   

       张春霞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方针,按照省委市委计划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要求;突出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坚持导向,解决问题。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要求,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各项工作,严守纪律规矩,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1111111111111111111111_副本.jpg

 

上一篇: 学校组织召开省级中...

下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开...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