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电子校务 /教育新闻

学生科(团委)开展“学团章 知团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6-03-24 16:57:36 浏览数:424 【打印】 【关闭】

     323日,为迎接学院第四届团代会的召开,我校学生科(团委)在阶梯教室开展了“学团章知团史”主题班会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班级团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团史、团章。随后团代会团员代表也分别发言,表示将全心全意行使好团赋予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在实践中以团章来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来为团的事业添砖加瓦。接着现场进行了团史知识竞赛抢答,同学们表现积极,踊跃参与答题,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和了解了团史。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共青团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基础,为能更好的教育、引导和发挥共青团员的基础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上一篇: 我校举行第二十三期...

下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优...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