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教育教学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13-05-13 08:22:38 浏览数:608 【打印】 【关闭】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5月8日下午课外活动,在学校二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校班级1741-1747每班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叶守梅首先说明了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并对本学期以来教务处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要求教师按时上、下课,合理安排每节课内容进行说明,同时对收集的学生期中教学反馈意见,提出的诸多问题及合理要求,予以足够重视并进行认真分析、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认真学习,起良好带头作用,及时反馈教学情况,保证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3、5、13

 

上一篇: 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

下一篇: 关于开展宣城市首届...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皖ICP备05011801号-1